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顆心還在掙扎 王維中現身談選秀(影音)

2020/06/24 07:24

王維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去年還在大聯盟登板的28歲左投王維中,受到疫情影響至今仍在「邊練邊等」,他對於外界關注自己是否投入下月20日的中職選秀,表示可能會在月底或下月初決定,會盡快讓大家知道消息。

王維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維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維中上月初和樂天桃猿簽下自行培訓選手合約,但他在本週已接受陳偉殷的邀請,轉往國立體大自主訓練,希望藉由不同的訓練地點和方式,也轉換一下現階段心情。

週一第1天投入國體訓練,王維中藉由練習前的空檔接受本報專訪,他談到最近的心情及對於選秀的想法,也錄了一段影片向球迷說明,他說:「最近的心情,就是一直想盡辦法讓自己尋求目標,有一個目標去做,這樣那個執行力,會比較有動力。」

至於是否參加中職選秀,王維中則表示自己習慣是到最後一刻才做決定,也透露可能月底或下月初就會有答案,會盡快讓外界知道他的想法。

今年中職選秀在7月20日登場,7月13日下午6點是報名截止期限,王維中若確定參加,將是呼聲最高的「龍狀元」人選,也會是今年選秀旅外資歷最顯赫的球員。

相關新聞:

專訪》旅外?選秀? 王維中揪心的十字路口

王維中的糾結》龍狀元呼聲高 最快下週有答案

王維中的糾結》殷仔「美式」邀約 調回省時模式

王維中的糾結》「樂天」陽大哥 擊退他負面情緒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