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超狂「頭部滑壘」全場驚呼! 李宗賢本季盜壘0失敗(影音)

2020/07/03 07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游擊手李宗賢,本季不但頻頻在游擊防區頻上演美技,今年更展現出恐怖快腿,昨在富邦與統一之戰,演出超狂頭部滑壘」 成功閃避觸殺,漂亮盜上三壘,本季發動的13次盜壘全數成功目前在盜壘榜上僅落後樂天桃猿隊陳晨威3次。

昨比賽進行到6局上半,握有2分領先的富邦攻勢再起,面對獅隊先發江辰晏,林宥穎先敲出右外野平飛一壘安打,李宗賢再補上左外野安打,隨後利用左外野手接球失誤快腿推進上二壘,林宥穎也回本壘拿下第4分,接下來李宗賢利用江辰晏的投球時差,大膽以頭部滑壘的方式盜上三壘,統一雖然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最後卻挑戰失敗。

而李宗賢技巧性的閃避觸殺方式,不但讓現場播報的主播、球評驚呼連連,連球迷也大讚「最欣賞李宗賢積極認真的態度!」、「宗賢最近真的猛」。

李宗賢本季尚未盜壘失敗的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