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兄弟的戰術被兄弟識破」象獅大戰本壘攻防超精采(影音)

2020/07/04 07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昨以3:9不敵中信兄弟,陳重廷、陳重羽兄弟檔相繼出現跑壘瑕疵,但也合力演出一次關鍵守備,在球迷間引發討論。

陳重廷昨在3局下為該局首名上場的打者,一上來就敲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上到一壘,但隨後卻遭兄弟先發萊福力牽制出局,下一棒的哥哥陳重羽選到保送,吳桀睿在兩出局後開轟,原本可以形成三分砲,最後只帶有2分打點。

比賽進入5局下,這次輪到陳重羽為該局首名上場的打者,他一上來就敲中間方向深遠安打,兄弟中外野手張志豪撿到球後馬上回傳,球回到內野手江坤宇的手套時,陳重羽離二壘還有一段距離,直接遭觸殺,飲恨出局。

不過事實上,5局上陳重羽才剛與弟弟陳重廷合力演出一次漂亮守備,當時輪到王威晨打擊時,一壘有敲安的王勝偉,三壘則有獲保送的許基宏,兄弟發動雙盜壘,不過疑似遭到統一識破,陳重羽傳向二壘時,陳重廷已經趨前接球、馬上將球傳回本壘,將許基宏觸殺出局,瓦解兄弟該局的攻勢。

休息區的總教練林岳平對於子弟兵的表現相當滿意、還起身鼓掌,這次的出局也引發球迷討論,「被破解了 二壘手直接先卡前面」、「戰術不錯 兩邊都有對應」、「兄弟的戰術被兄弟識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