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背部緊繃大丈夫! 練投完敲二壘安打(影音)

2020/07/12 11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在本週完成了糟糕透頂的投手初登板,隨後卻出現了背部緊繃的症狀,這也稍微減緩了他本季夏訓的進度,不過鬼才教頭、天使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對此卻不擔心。

梅登在今天接受訪問時說道:「他的感覺很好。當然,我們會注意他現在的狀況,我很樂觀地認為他會在下周好轉,沒什麼好擔心的,只是一點點僵硬而已,昨天他也感覺到自己的狀況很好。」

大谷翔平現在也仍以二刀流的身分進行夏訓,他在今天的牛棚練投後,於隊內賽中以打者身分上場打了四次,面對後援投手拉米瑞茲(Noé Ramirez)敲出了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。

大谷翔平說:「我的背每天的感覺都越來越好,我沒有感受到任何的症狀,所以我認為已經渡過了這個狀況。我今天預計有牛棚投球練習,而且我的背感覺良好,所以我就去投了。然後教練告訴我,如果我想要的話可以上場去打一些打席,我的身體在投完牛棚後的感覺還不錯,所以我就去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