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對決紅土之王納達爾完敗 迷弟賽後追星+愛的大告白

2020/10/05 11:02

柯達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網16強,美國20歲小將柯達(Sebastian Korda)昨對決從小到大的偶像納達爾(Rafael Nadal),雖然只拿4局完敗,但賽後他完成夢想,請納達爾在球衣上簽名,讓他樂得直呼,「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刻。」

柯達今年才轉職業,此前在ATP巡迴賽的戰績是0勝3敗,不過他在法網會外賽連過3關晉級會內賽,首輪淘汰世界排名98名義大利選手,第二輪又擊敗大會第21種子伊斯納(John Isner),第三輪再拍落西班牙馬丁尼茲(Pedro Martínez),一路晉級到16強對上偶像納達爾。

昨晚的比賽柯達雖只拿4局,但也有破了納達爾的發球局,他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:「這無疑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刻,比賽結束彼此碰拍致意的時候,我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在球衣上簽名,他說沒問題,雖然我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對他這麼做,但這絕對是我忘不了的瞬間。」

柯達接著告白:「從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就愛上了他,我喜歡他的全部,他所有的比賽我都有看,不管對手是誰或是打哪一站,他就是我的最愛,能夠第一次打大滿貫、第一次奪勝、能進入16強在中央球場跟他打球,是我的幸福。」柯達還養了一隻貓名字叫做Rafa。

賽後納達爾也真的在柯達的球衣上簽名,並寫下:「我的朋友賽巴斯汀,祝你網球路成功。」柯達開心地在Instagram上發照片炫耀。

納達爾賽後幫柯達在球衣上簽名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