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喬帥愛妻觀戰不戴好口罩 再度慘遭各界痛批

2020/10/10 18:57

喬帥愛妻觀戰未戴好口罩,引發熱議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戰,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歷經5盤惡鬥,力退希臘第5種子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生涯第5度晉級決賽,但喬帥愛妻伊蓮娜(Jelena Djokovic)卻在場邊搶鋒頭,她因未遵守大會規定把口罩「戴好戴滿」,再度引發各界熱議。

本屆法網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從5月順延至9月底才開打,而且每天僅限1千人進場,得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全程配戴口罩。據《雅虎體育》等外媒報導,電視轉播拍到伊蓮娜和其中一名教練,準決賽無視防疫要求,她觀戰過程中不時拉下口罩露出口鼻,甚至戰情吃緊時乾脆不戴了,忘情大喊為老公加油,身旁教練團成員則根本沒戴口罩,公然違規已犯眾怒,除了許多網友批評,連轉播球評都建議,喬帥該提醒愛妻做好防疫措施。 

還有球迷翻舊帳,提到喬帥夫妻在6月疫情嚴峻時,自辦亞德里亞巡迴賽卻形成防疫破口,導致自己和多名選手、教練中鏢,而染疫痊癒的伊蓮娜,如今也未汲取慘痛教訓,又做出不良示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