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徐薇淩歡度20歲生日 緯創女子公開賽明開打

2020/10/20 21:13

緯創女子高球公開賽21日開打,旅美好手徐薇淩20日歡度生日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儘管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,緯創雪中送炭,10月21至23日在東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總獎金600萬台幣的「緯創女子公開賽」,這也是疫情爆發後獎金最高賽事,正好給台灣選手最需要的鼓勵與支持。 

今天適逢徐薇淩生日,這位旅美好手開心地說:「要分享好運給所有人,祝福比賽能夠順利圓滿,選手都能打出好成績。」壽星也代表選手致詞,感謝緯創長期以來支持,此舉如同天氣變冷時,為選手送上一碗熱湯,內心十分溫暖。本屆共90位選手參賽,包括本土好手吳佳晏、劉嬿、謝瑀玲;旅美徐薇淩、程思嘉、李旻和曾雅妮;旅日姚宣榆;業餘侯羽薔、侯羽桑、安禾佑和張雅淳等,幾乎囊括台灣一流球星,戰況激烈精彩可期。

緯創資通董事長林憲銘表示,舉辦這場比賽其實是「美麗意外」,因為緯創一直是老爺公開賽協力贊助商,今年老爺公開賽停辦,許多條件配合下,才誕生緯創女子公開賽。林憲銘說,今年台巡賽沒有外籍選手,但強度和水準反而向上提升,他更希望未來總獎金可以逐步加碼至一千萬。 

緯創女子高球公開賽囊括台灣一流球星,戰況激烈精彩可期。(TLP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