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三年前的專訪 林威助透露「一球擊命」的精神

2020/12/07 23:24

林威助球員時代就是以「一球擊命」當作打球座右銘。(取自本報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隊史最有名氣的台灣球員林威助,球員時代就是以「一球擊命」當作打球座右銘,以此精神自我砥礪,要有一球定輸贏的霸氣。

林威助結束球員生涯,留在台灣當教練,他進入兄弟體系,他自詡要專心當一位好的教練,可以讓人家尊敬的教練。早在2018年2月他接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的新身分,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,就強調貫徹他的「態度野球」,對於師承阪神監督星野仙一風格,拒當「好來好去」的教練,初當教練的林威助就有他的堅持。

如今林威助實掌中職最有人氣的黃衫軍,再回過頭看他當時的訪談內容,也驗證他三年來二軍督軍的態度野球確實成功,未來也將移植到一軍戰場,繼續堅持。

相關新聞:

《球星會客室》大批「林太太」簇擁 媽媽催婚啦

《球星會客室》崇尚星野精神 拒當「好來好去」的教練

《球星會客室》最後一戰看台身影 逼出林桑眼淚

《球星會客室》同一支球棒 林威助登台。謝幕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