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新竹攻城獅主場開幕戰 成力煥率先進球士氣大振

2020/12/26 19:20

新竹攻城獅的主場開幕戰今晚在新竹縣體育館跟桃園領航猿開打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[記者黃美珠/竹北報導]P. LEAGUE+職業籃球聯盟今天傍晚移師新竹縣開戰,傍晚5點半由新竹縣長楊文科、聯發科技(股)公司副總經理吳慶杉共同開球後,由「新竹攻城獅」點燃該隊的首場主場戰火,對上的是「桃園領航猿」,現場湧入約6、7000名球迷到場支持。挾著主場的優勢,果然新竹攻城獅一上場就由21號的成力煥率先進球得分,士氣大振,一路領先,最後以97:91氣走桃園領航猿。

縣長楊文科也偕夫人甘秀美全程觀戰。而因應防疫,新竹縣政府要求球團從嚴控管入場人流。
因此所有入場者事先都必須先填寫實名制的防疫問卷,出示填寫證明後才能蓋手印通關,確認有配戴口罩、且體溫正常才能真正進場。場內除了喝水一律禁止飲食,而且也只有喝水才可以短暫把口罩取下。

新竹攻城獅初試身手表現不俗,個個球員在自己的主場優勢下表現都很勇猛。從成力煥進球獲得所有支持球迷的歡呼後,他們一路領先到底。但桃園領航猿並不氣餒,只要一有機會就積極搶攻扳回顏面,始終緊追在後,最後以6分之差敗陣。

明天同一時、地,新竹攻城獅將改對上臺北富邦勇士,滿足大新竹地區的籃球迷就近就可以欣賞自己支持的球隊表現。

新竹縣長楊文科(左2)、聯發科副總吳慶杉(右2)今晚替新竹攻城獅的首場主場開幕戰開球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新竹攻城獅今晚的主場開幕賽吸引不少職籃球迷進場觀戰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新竹攻城獅的主場開幕戰今晚在新竹縣體育館跟桃園領航猿開打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新竹攻城獅的主場開幕戰今晚在新竹縣體育館跟桃園領航猿開打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