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班「獅」回巢 開幕戰紫爆「竹」場

2020/12/26 05:30

攻城獅今晚主場開幕戰,將穿著特仕款戰袍(中、左2)登場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職籃P. LEAGUE+(簡稱PLG)今移師新竹體育館舉行,新軍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史首度亮相,今晚5點將對決桃園領航猿。

高國豪狀況佳,今有望擔綱主場開幕戰關鍵角色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高國豪今扮關鍵角色

隊史第一個主場週,攻城獅球團主打「紫色浪潮」,只要球迷穿著紫色服飾和配件,就能獲得限量好禮;目前開幕戰售票已近7成(滿場8000人),今下午1點開放現場售票,有機會挑戰滿場。

今年8月才正式成立的攻城獅積極招兵買馬,網羅UBA人氣王田浩與旅美球星高國豪,搭配蕭順議、陳堅恩和宋宇軒等中生代球員,在熱身賽以全本土應戰,繳出3勝3敗不差的成績單;其中,場均14.8次抄截、17.3次失誤,皆為PLG熱身賽4隊最佳。

攻城獅洋將雷特、塔壁都具NBA資歷,被視為進攻箭頭的狠投則打過NBA發展聯盟。主帥林冠綸透露,「熱身賽結束後,球隊訓練就著重於洋將和本土的整合,其中高國豪狀況佳,有機會扮演關鍵角色。」

身高221公分的塔壁在2009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順位被灰熊相中,也是台灣史上NBA選秀順位最高的外援,被視為攻城獅的王牌。林冠綸表示,「塔壁25日才正式解除隔離,並與球隊訓練,會視各洋將調整狀況,決定開幕戰由哪兩名洋將打頭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