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丁丁」動刀回歸未知數 籃網主帥:會很想他

2020/12/29 18:06

汀維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籃網球星「丁丁」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不慎在比賽中傷到右腳,經檢查後將在下週動刀治療,本季能否復出仍是未知數,主帥奈許(Steve Nash)今受訪也難掩失落。

在昨日比賽中,汀維迪疑似在第三節不慎撞到對手畢勇伯(Bismack Biyombo),隨後因傷退場,後續檢查證實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。慶幸的是,他的膝蓋沒有其他結構性損傷,今確定下週動刀,而據《ESPN》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,汀維迪本季是否回歸將取決於他的康復速度。

奈許接受《SNY》訪問時表示汀維迪是一位多功能球員,能在場上扮演多種角色,不過現因傷恐面臨到整季報銷的情況,失落道:「對我們和他來說都是一件不幸的事情。」

「他很了不起,我們真的會很想念他。」奈許表示。開賽至今汀維迪出賽3場,均有6.7分、4.3籃板、3.0助攻表現。在汀維迪掛傷號後,今日籃網與灰熊之戰,為避免陣中再有主力受傷,傷癒復出的「2K連線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都未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