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度穿新球衣亮相 吳東融點出味全和兄弟訓練差異

2021/01/16 12:29

吳東融穿新球衣亮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擴編選秀轉戰味全龍的內野手吳東融,今天首度披上寫著67號的新球衣,直言感覺很新鮮。從11日向球隊報到開練,吳東融侃侃而談味全和兄弟不同之處,並說還要習慣充滿年輕朝氣的龍隊。

從兄弟61號換到67號,吳東融表示原本想延續號碼,但已有學弟穿61號(曾柏融),從剩下背號挑選,「67跟61號都是質數,過去恰哥(彭政閔)和和哥(陳江和)背號也都是質數,算是個巧合,看能不能順一點。」

吳東融從11日報到,練習方式跟兄弟所有不同,從早上6點半前就會到球場,「味全比較早開始,但在12點前就會結束,訓練過程比較緊湊,短時間把強度拉高,算是比較重質的方式,兄弟則是量比較多。」

首週適應味全訓練方式,吳東融下週起在早上團練結束後,下午還會個人自主訓練,像打擊、守備和體能,「畢竟賽季很長,把基礎東西做好,球季才有辦法應付。」

年輕活潑的味全,也有必須適應的地方。吳東融表示,兄弟訓練比較安靜,「這邊很活潑,可能選手想法單純,所以會告訴他們該做什麼,該玩的時候可以玩,該嚴肅的時候要嚴肅。」

吳東融坦言,過去在兄弟還有其他學長,甚至會來提醒他們,「現在這邊需要我們有經驗的去帶學弟,責任感比在兄弟多一點。」

吳東融和劉時豪穿新球衣亮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