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冰》性騷擾醜聞纏身 南韓冬奧金牌歸化中國籍惹議

2021/03/07 07:00

林孝俊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北京冬奧倒數不到11個月,因脫掉隊友褲子露鳥而官司纏身的南韓冬奧金牌林孝俊,據傳已轉中國籍改為地主效力,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,連中國網友都罵聲四起:「不擇手段歸化罪犯」、「毫無節操」。

據《韓聯社》等韓媒報導,2018年平昌冬奧短道競速滑冰男子1500公尺奪金的林孝俊,不但已取得中國國籍,並於3月5日入境參與訓練,明年即將代表東道主角逐冬奧,也形成南韓頭號大敵。至於林孝俊選擇跳槽中國,主因是他在2019年6月南韓國家隊集訓期間,居然在女性選手面前扯掉黃大憲褲子,導致隊友當眾露出私密部位,不但遭南韓禁賽1年,更被強制猥褻罪起訴,法院一審判決林孝俊有期徒刑1年、緩刑2年,但二審改判無罪,目前他仍在等待最高法院的最终判决。

韓媒分析,林孝俊擔心性騷擾醜聞與官司恐影響明年冬奧資格,消息人士更透露,他非常渴望參賽,因此決定乾脆出走代表中國隊,這也令南韓粉絲相當難以接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