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怪物! 前大聯盟名投之子狂飆16K無安打比賽(影音)

2021/03/21 08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大聯盟名投艾爾‧萊特(Al Leiter)之子,目前就讀於范德比大學的萊特(Jack Leiter)今天再次繳出驚人表現,他在與南卡羅萊納的比賽全場飆出16K,完成一場無安打比賽。

20歲的萊特今天面對28名打者三振掉16名,幫助球隊以5:0拿下勝利,他僅在第一個打席於滿球數時投出保送,隨後解決掉他面對的27個打者,今天共投124球有81球是好球,賽季防禦率降到0.24。

這是范德比大學自2019年6月8日後的第二場無安打比賽,而上一場剛好就是他的隊友洛克所投出,當年洛克在納什維爾超級區域賽,全場狂飆19次三振送出2次保送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完成NCAA超級區域賽史上首次的無安打比賽,同時也是NCAA錦標賽史上第8次無安打比賽。

萊特是2021年選秀的首輪大物球員,他被《MLB Pipeline》排在第6名,而他的隊友洛克則是第一名,洛克在昨天的比賽也繳出8局14K僅失2分的恐怖演出。

萊特投出16K無安打比賽。(圖片取自SEC Network推特)

相關報導:

棒球》曾被洋基選中的大物! 名將之子5局狂飆11K技驚四座(影音)

棒球》史上首次!洛克狂飆19K無安打比賽(影音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