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3大超狂美技救援! 統一獅「大碗」洋投飆無安打比賽

2021/04/02 20:14

統一獅洋投猛威爾飆無安打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舉辦超人力霸王主題日,2018年10月17日瑞安就是穿著這件球衣,締造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,今猛威爾披上相同主題日的戰袍,在5058名觀眾前締造第10場無安打比賽。

猛威爾前5局無風無浪,6局上起隊友開始支援守備,曾陶鎔打出高難度的內野彈跳球,三壘手林子豪用撈的,快傳一壘完成刺殺。

8局上,隊友連續美技支援猛威爾,高國慶撲接沒收吳東融的強勁滾地球,替補上陣的二壘手楊家維,再滑接石翔宇的強勁滾地球,連續2個美技幫他化解危機。

猛威爾演出無安打比賽,也是中職史上第10場,上一位是2018年10月7日獅隊洋投瑞安,同時也是中職首場完全比賽。

相關請見:

曾經怎麼蹲怎麼輸 陳重羽變無安打比賽捕手「生涯難忘」

美技助猛威爾飆無安打 高國慶點出1大巧合「主都安排好了」

曾有過失敗經驗 猛威爾不再搞砸寫歷史

完成史上最「燃」無安打比賽 原來是猛威爾的堅持

猛威爾142球成就無安打比賽 差點超越大聯盟紀錄

統一獅洋投猛威爾飆無安打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獅洋投猛威爾飆無安打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獅洋投猛威爾投出無安打比賽,老婆送上愛的抱抱 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獅洋投猛威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