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網紅屁孩保羅又贏了!首回合TKO退役格鬥冠軍名將

2021/04/18 20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紅屁孩拳擊手保羅(Jake Paul)又贏了!繼去年11月底上擂台當眾KO前NBA灌籃大賽冠軍羅賓森(Nate Robinson)後,如今這位爭議性十足的24歲知名Youtuber 再接再厲,居然又打垮了前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名將阿斯克倫(Ben Askren),消息網路瘋傳再度引爆話題。

 這場備受矚目的拳擊賽,採網路付費收視模式,雙方首回合開賽勢均力敵,但就在2分多鐘後,年輕力壯的保羅逮住機會,左刺拳搭配右鉤拳連擊,狠狠K中36歲阿斯克倫臉部,儘管上年紀的老將倒地後隨即起身,意識卻已受影響無法繼續出賽,最終被裁判制止,判定保羅TKO獲勝,也是生涯3戰全勝,樂得保羅興奮嗆聲:「我是真正拳擊手,已經證明多次!就在幾年前,我老師在課堂上嘲諷我笨,長大什麼都做不了,同學們也瞧不起,笑我只會做白日夢,現在我就站在這裡,與這些傳奇巨星站在擂台,這多麼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 保羅經營社群網站有成,光個人IG就有多達1491萬追蹤者;至於阿斯克倫雖已在2019年退役,卻是前UFC、Bellator、ONE等綜合格鬥賽事常勝軍,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(Snoop Dogg)還與UFC總裁懷特(Dana White)場外對賭炒熱氣氛,金額甚至高達200萬美元(約5721萬台幣),也難怪在場觀戰的史努比狗狗笑開懷:「懷特,記得你欠我200萬美元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