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冕軍落難!湖人不敵拓荒者掉到西部第7

2021/05/08 12:54

A.戴維斯支手難敵拓荒者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期飽受傷病困擾陷入低潮的湖人,今和拓荒者一戰攸關排名,雖然A.戴維斯攻下36分,但難擋拓荒者雙槍里拉德、麥考倫的火力,最終拓荒者以106:101獲勝,並以38勝29負擠下湖人登上西部第6名。

湖人雙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這季先後出現傷勢缺陣,嚴重打擊球隊戰力。目前詹皇仍在養傷中,戴維斯昨出現腳踝扭傷及背部痙攣的問題,只打了9分鐘就退場,好在今天依舊能夠出賽,但已讓湖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
《ESPN》報導指出,本季湖人得分前兩名的詹姆斯和戴維斯,包含今天合計已缺賽59場(前者24場,後者35場),過去沒有一個NBA冠軍,曾出現得分前兩傑合計缺席超過50場、同時缺席超過20場的狀況,堪稱最慘衛冕軍。

湖人賽前僅領先第7的拓荒者0.5場勝差,這場若再輸將掉到第7名,很可能得打附加賽。今拓荒者上半場靠著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發威,半場獨拿19分,率隊取得4分領先,幾乎全場壓著對手打。

不過,湖人在終場前4分多鐘時,靠著戴維斯、卡魯索(Alex Caruso)接連得分,一度追到僅剩2分落後,出現贏球曙光,但關鍵時刻拓荒者雙槍馬上回擊,一口氣掃進5分再度取得優勢,也穩穩將勝利收進口袋。

拓荒者今5人得分上雙,里拉德繳出全隊最高38分、7助攻,麥考倫(CJ McCollum)21分次之;湖人戴維斯進帳全隊最高36分、12籃板,卡魯索18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