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羽球》台灣男雙奪金 日網友暖留言「比看日本贏還開心」

2021/08/02 00:28

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奪下羽球男雙金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7月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勇奪台灣首面奧運羽球金牌。日媒報導後,不少日本網友在相關新聞下方留言「比看到日本贏了還開心」、「很不容易」;還有網友稱,看到日本奪金牌沒什麼感覺,「但看到台灣奪金牌的時候眼睛熱熱的」。

李洋、王齊麟在金牌戰中擊敗中國奪下金牌,讓台灣粉絲無不熱血沸騰;而在此之前,兩人29日對戰日本的賽局中,也以直落二(21:16、21:19)擊敗對手。賽後,不只日本隊展現風度對兩人表現「比讚」,日本網友也予以肯定。

李洋、王齊麟奪金後,日媒也報導奪下台灣首枚男雙金牌的2人,其實從國中時就是好友。而在新聞下方,日網友不但對於兩人先前擊敗日本一事不以為忤,還紛紛表示「比起有主場優勢奪牌,贏下這面金牌價值多100倍」、「這居然是第一枚金牌,讓我很驚訝,但真的很高興」。

還有不少暖心網友表示「很高興台灣的第一枚金牌是在東京獲得的」、「雖然日本很可惜,但台灣選手拿金牌取而代之,就像日本選手奪金一樣令人開心」、「為什麼日本拿金牌的時候只有『喔~這樣阿』的想法,但台灣拿金牌時,卻發現眼眶熱熱的」、「台灣拿金牌還要被中國算進去,真想大喊:『是台灣拿的金牌!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