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聯盟762轟全壘打王來火腿客座?「BIG BOSS」又有奇想

2021/11/15 06:53

新庄剛志、邦茲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新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上任以來話題不斷,日前更在節目上表示,考慮邀請大聯盟時期的隊友邦茲(Barry Bonds)擔任客座教練。

新庄剛志有三年美職經歷,其中2002年效力巨人隊時曾與邦茲同隊,後者是大聯盟全壘打王,生涯762轟,退役後曾在馬林魚當過一年的打擊教練。

新庄剛志昨天上NHK節目「Sunday體育」時,面對球迷在留言板提出「讓邦茲擔任臨時教練」的請求時,新庄並未回絕還表示,會向前隊友做出提議。

「『Barry三天就好,你來吧,』說不定他會說OK,」新庄剛志在節目上說,如果提議後遭到拒絕也無妨,表示自己真的可能會做出這個提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