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莫里斯二度缺席客場旅 熱火主帥更新傷況

2021/11/22 09:37

大莫里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日前在賽場上和金塊MVP約基奇(Nikola Jokic)發生衝突,不慎傷到頸部,雖然他沒有遭到禁賽,不過自該場後他就因傷無出賽紀錄,熱火主帥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今更新他的情況,表示大莫里斯的狀態好很多了。

自11月9日後,大莫里斯缺席了6場賽事,其中有4場客場比賽。昨熱火再度開啟客場之旅,據《Clutch》指出,他並未隊參加這次的客場賽事。昨首戰熱火面對巫師以100:103輸球,他也沒有出賽紀錄,之後熱火還會面對到活塞、灰狼、公牛主場踢館。

報導指出大莫里斯看樣子至少缺陣10場賽事,史波斯查談到子弟兵,再度強調當時的舉動相當危險,不過目前大莫里斯身體狀況好多了,球團會繼續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