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暗指懲罰性調度反令球員失常 布魯斯:我曾親眼目睹這種執教

2021/11/28 15:00

離隊返美後,布魯斯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批關於懲罰性調度的貼文,暗指他親眼見證過這種調度,反而會讓球員失常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在今年球季末再傳休息室風暴,疑似總教練洪一中和投手教練布魯斯在比賽中爭吵,富邦悍將在球季尚未結束前就火速宣布布魯斯離台返美,球團僅解釋雙方東西理念不同,布魯斯在推特上針對一則懲罰性調度的貼文表示,他曾經親眼目睹這種執教方式,這種調度反而讓選手礙手礙腳,導致更多失誤。

富邦悍將再度爆出帥失和風暴,總教練洪一中與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在比賽中爭吵,導致丟掉飯碗,總教練洪一中戰績、人和雙輸,副領隊沈鈺傑僅表示:「總教練和投手教練在調度上有些意見上不同,東西方理念上有些想法不一樣,球隊內部會持續再溝通。」但連年內鬨,重創球團聲望。

離隊返美後,布魯斯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批關於懲罰性調度的貼文,該篇推文引述美國傳奇大學籃球教練伍登(John Wooden)名言,針對所謂的「懲罰性調度」,伍登認為:「當你懲罰犯錯或沒有達到短期目標的選手時,你就創造了一個戒慎恐懼的環境。」

布魯斯有感而發表示:「我曾經親眼目睹這種執教方式」,布魯斯補充道,這調度最好的情況是,選手會有動機去繳出好表現,但通常最糟糕的影響是,選手在場上出現猶豫狀況,進而導致更多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