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》前統一獅球星林志祥正式結束球員生涯 「已經沒有遺憾了」

2021/12/02 20:18

城市對抗賽,興富發今日將冠軍盃留在台北,前統一獅隊好手林志祥正式卸下球員身分。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城市棒球對抗賽今進行最終賽程,台北興富發投手群表現亮眼,最終以5:0擊敗台南市,將冠軍盃留在台北,曾打過職棒的興富發內野手林志祥正式卸下球員身分。

城市對抗賽在天母棒球場進行,今天冠軍戰前半段上演投手戰,台北興富發先發投手張建耀、台南市先發投手李偉安各自壓制對方打線。第6局興富發莊凱文敲出團隊首安,羅堃犧牲觸擊造成捕手蔡瑋泰傳球失誤,顏廷旭敲適時安打,為興富發先馳得點。

接著興富發在第8局猛攻,5支安打加上對手失誤一舉攻下4分,終場以5:0獲勝。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這是第一屆城市對抗賽,而且由台北市舉辦,能把冠軍盃留在台北非常高興,感謝選手教練團不斷努力,才能打下好成績。

興富發先發投手張建耀投5局無失分,無關勝敗,洪安生後援1.1局奪勝,前旅美投手王志庭關門投2.2局,收下救援成功,合力完封對手。

前中職統一獅隊、現興富發34歲內野手林志祥,今天在第8局上場代打,敲二壘方向滾地球,靠著野手選擇站上壘包,有1分打點,賽後正式退役。

林志祥表示,從國小打球到現在,已經沒有遺憾了,有很多夢想都已經達成,「想跟自己說一聲,這幾年辛苦了,謝謝自己的毅力拚到現在,也很感謝身邊的朋友,不論是在職棒或現在球迷的關注,還有家人們的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