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蘭德轟32分助隊3連勝 D.穆雷做白工馬刺5連敗

2022/01/15 14:35

葛蘭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作客出戰近況低迷的馬刺,克利夫蘭大軍靠著新少主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豪取全場最高的32分,力壓拿下30分的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,帶領球隊以114:109成功踢館馬刺。

騎士開局就火力全開,首節打完取得9分領先,不過二、三節馬刺在D.穆雷領軍下,開啟追分模式,在第三節打完反以2分逆轉超前,然而關鍵最末節騎士展現韌性,靠著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、J.艾倫(Jarrett Allen)攜手葛蘭德靠著8:3的攻勢將膠著的比分拉開,終場就以5分擊敗馬刺。

葛蘭德此役維持好手感,轟下32分8助攻4籃板,J.艾倫11投7中拿到17分16籃板,探花莫布里(Evan Mobley)15分6籃板3助攻,射手歐斯曼(Cedi Osman)板凳出發拿14分。

馬刺D.穆雷今狀況也很火燙,23投14中狂飆30分,還抓下14藍板送出8助攻,然而他們在禁區卻完全遭對手碾壓,得分整整少了騎士20分,種下敗因。除了D.穆雷,K.強森(Keldon Johnson)砍進4顆三分球拿18分,佛比斯(Bryn Forbes)15分,沃克(Lonnie Walker IV)11分6助攻,瓦賽爾(Devin Vassell)10分。

D.穆雷(右)悲情吞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