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罵到臭頭仍不後悔來湖人 魏少:我是要犧牲最多的人

2022/01/15 11:32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近期手感極度糟糕,已連3場比賽得分不滿10分,尤其上役對國王命中率低落,也讓他成輸球的頭號戰犯,而今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,坦言球隊正在努力做出調整,但如果想贏球,他是得犧牲最多的人。

魏斯布魯克雖然本季場雖能繳出19.0分、8.1籃板與8.2助攻,但他近三場比賽的表現平淡無奇,場均得出手13.3次的他,平均僅能進2.6球,三場得分都未破10分,平均只有7.6分,前役對國王,他拿8分12籃板6助攻,是湖人唯一出手超過10次得分卻未滿雙位數的球員,這樣的表現也讓他成眾矢之的。

魏斯布魯克接受在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am Amick專訪時強調,他對於自己在湖人所做的感覺都很好,也提醒人們他的打法很成功。然而,這一次他的處境變得更加艱難,魏少承認球隊目前正在努力做出調整,他也知道如果想贏球,他會是得做出最大犧牲的人。

「作為一支團隊、一個群體,我們都努力在解決這個問題,」魏斯布魯克說道,「我知道我是必須做出最大犧牲的人——我理解這一點——所以我必須能夠找到一種方法,並充分利用它做出對於這支球隊最好的選擇,就是這樣。」

接著他也表示,自己很開心能夠和家人一起回到洛杉磯,他也提到自己並不是為了拿總冠軍才來,所以並不會後悔加盟湖人,而對於自己近期深陷交易流言中,魏斯布魯克則表示他一點也不會擔心,這並不會影響他現在在做的事或是他的心情。

「我從不擔心交易傳言,」魏少說道,「把工作做好,拿出專業度。每年,我的名字都在交易謠言中,但這永遠、永遠、永遠不會影響到處事的態度...無論(交易)會發生或是沒有,都不會改變我的心態或目標,我覺得自己有一個比籃球更重要的目標,無論這項職業運動內部出現什麼變動,我都還是將它視為首要任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