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放寬防疫規定 聯盟將停止每日檢測

2022/01/14 21:12

NBA將停止球員、教練和工作人員的每日病毒檢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日前放寬防疫規定,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球員原定要隔離10天,縮短至6天,而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NBA將會停止球員、教練和工作人員的每日病毒檢測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指出,NBA今天已經通知各隊,球員、教練和第一線工作人員的每日病毒檢測將在本週結束後停止,但是如果有出現症狀,或是最近有接觸染疫者,及聯盟辦公室新指示的話,個人仍要繼續接受篩檢。

據資料顯示,聯盟300多名球員已經簽署健康安全協議,而第一線員工達2400人,其中累積500多人確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