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重摔撞到手 連9場命中率不到5成續寫悽慘紀錄 (影音)

2022/01/15 13:48

柯瑞已經連續9戰命中率不滿5成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一掃前役慘輸給公鹿的陰霾,今作客以138:96大勝公牛,然而當家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的手感略有起色,今他砍下19分,全場15投7中、三分球10投4中,但命中率卻還是低於5成,而他在上半場曾重摔撞到右手,所幸賽後柯瑞表示自己的手傷應該沒有大礙。

進入1月後,柯瑞狀態呈現「雪崩式下滑」,4日對熱火之戰還僅拿下賽季新低的9分,近5戰場均只有18.0分、命中率31.9%,三分球命中率更僅跌到22.2%,而今對公牛,他打了28分鐘拿下19分,手感終於稍微回溫,不過這也是他連續第9場出手命中率沒有超過5成的比賽,續寫難堪紀錄。

而柯瑞今在第二節一上上籃時,身體被防守球員撞到重摔倒地疑似傷到右手,起身後他緊抓著手神色痛苦,不過接下來他還是忍著痛上場罰球,賽後他讓球隊醫護人員檢查手傷,還好最後並沒有大礙。

柯瑞受傷影片這邊看

「任何跟手有關的傷勢─尤其是右手,都會讓你有點擔心,」柯瑞說道,「但是我感覺回來了、力量也回來了。雖然很痛,但我會沒事的。」

不過柯瑞也表示,這次摔到手,一度讓他回想起2019-20球季左手骨折的情況,「兩年前得那次受傷讓我有點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,剛剛我從空中摔下來時,跟上次有點像,但我想之後我們會做更詳細的檢查,所以應該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