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陽岱鋼下一站揭曉! 加盟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

2022/02/24 08:5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陽岱鋼下一站出爐,根據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(Lake Country DockHounds)官網指出,他們已經簽下具豐富日職經歷的陽岱鋼。

美國獨立聯盟American Association的新球隊湖國碼頭犬總教練班尼特(Jim Bennett)表示:「我很興奮我們能夠簽下陽岱鋼,能夠擁有16年日職經驗的球員對我們球隊與American Association來說都相當特別。他豐富的經驗對我們球隊來說是很巨大的資產。我們也讓球迷有更多理由來為碼頭犬隊加油。」

American Association是在2005年成立的獨立聯盟,地點位於美國中部與加拿大,主要分布在沒有大聯盟球隊附屬小聯盟的城市, American Association在2020年小聯盟重組時,一同與大西洋聯盟以及Frontier League成為大聯盟官方的合作夥伴聯盟。

相關報導:

棒球》轉戰美職獨盟新球隊 陽岱鋼:嘗試大膽決定

棒球》陽岱鋼轉戰美獨盟 日本作家道出最終目標

棒球》陽岱鋼赴美挑戰登日媒熱搜第一! 日本球迷獻祝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