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威晨火力加溫 進帳本季首長打、首盜壘(影音)

2022/05/03 22:38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開季打擊有些低潮,在腸胃炎康復後,近兩場比賽漸漸找回手感。今天中信兄弟9:0完封悍將,投手看洋投泰迪表演,王威晨則扮演攻堅角色,單場5打席全數上壘,3局跑出本季首盜壘、7局上還擊出三壘打。

王威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7局的三壘打不僅帶有打點,也是他本季首支長打。王威晨說:「還滿開心的。這兩年長打少了一點,還是希望能擊到外野的空檔。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盡量多上壘、串聯攻勢。」

王威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前場交出猛打賞,此役單場雙安,王威晨說,練習時多跟教練團討論、學習,盡量保持好狀況。

近幾年以盜壘見長的王威晨,今天出賽第18場才跑出本季首盜,3局兄弟原本下達打帶跑戰術,打者陳文杰揮空,王威晨則順勢以腳程盜上二壘,在今天之前,王威晨啟動盜壘次數也不多,本季前3次啟動皆失敗。

王威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說:「盜壘就盡力,跟教練團的暗號戰術配合執行。今年幾次上壘,啟動盜壘的時機點都不是很好,因此目前盜壘機會比較少,主要還是跟教練團的戰術互相配合。」

王威晨跑出本季首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