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球王也難逃!梅西自曝一度受新冠後遺症所苦

2022/05/31 11:14

梅西一度受新冠後遺症所苦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球應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進入共存階段,但不意味著能夠輕忽染疫後的影響,就連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也身受其害,透露自己肺部受到後遺症所苦,幾乎有1個半月時間無法跑步。

《CNN》報導,梅西在阿根廷媒體《TyC Sports》當地時間週一播出的專訪中,聊到自己在1月初感染新冠病毒後的狀況。起初他和一般人一樣,出現喉嚨痛、咳嗽和發燒等典型症狀。但在擺脫初期病症後,緊接而來的後遺症影響了他的呼吸道功能。

梅西說,「我出現了些後遺症,影響了我的肺部。我回歸後有1個半月的時間不能跑步。」他提到,自己過於急切要回到賽場上,導致情況惡化,「我操之過急,結果情況惡化。我無法再忍受這樣的情況,我想要奔跑、訓練,我想要前進。到頭來只是變得更糟。」

梅西還談到歐冠盃的失利帶給全隊沉重打擊,「當我的狀態恢復到一半時,與皇家馬德里的對戰讓我們生不如死,重擊了我、休息室和整個球隊。因為我們的夢想就是冠軍。」梅西目前正在國家隊備戰與義大利的南美洲-歐洲冠軍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