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生涯首次對決戴資穎 王祉怡直言節奏好、攻擊快

2022/06/19 20:56

中國好手王祉怡(左)、台灣一姊戴資穎(右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羽球公開賽,世界排名14的王祉怡在本屆賽事上演驚奇,一路闖進冠軍賽,最後在3局大戰不敵台灣一姊戴資穎,仍是她參加超級1000系列等級賽事的最佳表現。這也是王祉怡生涯第一次對上的戴資穎,她認為,小戴的節奏很好、攻擊也非常快,要向戴資穎學習。

現年22歲的王祉怡今年在亞錦賽摘得金牌,她在本屆大賽先後擊敗西班牙瑪琳(Carolina Marin)、日本山口茜,以及力退另一名中國好手何冰嬌,闖進超級1000系列的決賽。

談到生涯首度對戰戴資穎,王祉怡表示,賽前看影片和自己實際的感受還是不一樣,「因為場上對她的出手節奏,包括她的進攻還往前有一些停頓,我覺得她的球路比較靈活,所以會讓我比較難受一點。」

王祉怡認為,戴資穎有自己的特點,期待下一次與她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