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二站 近百位車手決戰麗寶

2022/06/20 12:09

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二站,吸引車迷關注。(麗寶提供)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6/24至6/26將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今年度第二站比賽,第一站賽事日前透過民視全程轉播與各類社群平台轉發,引發國內外車迷高度關注與討論,掀起賽事風潮話題。第二站觀賽亮點更添增福特FOCUS原廠統規賽及TOYOTA GR YARIS計時挑戰賽兩個組別,看台區觀賽門票,即日起限量販售。

麗寶國際賽車場賽道屬於FIA國際汽車聯盟Grade 2規範,和日本雙環茂木賽道等亞洲著名賽道相同規格。讓民眾不用出國,就能一賭用速度挑戰極限且刺激又血脈噴張的精彩賽事。

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二站,將於本週五、六、日正式展開,各車隊車手們把握最後練習時間,所屬《SPEED VERSE RACING 賽車學院》的知名藝人姚元浩、春風及有「飄移魔術師」之稱的戴曉祥,幾乎每週都下賽道練習,期許這一戰再創佳績!

上一站與冠軍擦身而過的車手陳漢承、林沅滸等人,第二站一樣是被重點關注的奪冠熱門選手,這次也將重裝上陣,挑戰冠軍獎座。不過,他們得先闖過上一站TCR組冠軍《FIST-TEAM AAI》車隊陳軍華、劉威志這大魔王關,因陳軍華已確定將全力拼搏保住冠軍寶座,本站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繼上一場次TCR Taiwan、TURBO、S2000、N2000、TTCC、NTCC五個組別外,這一站更延續去年麗寶賽道嘉年華的模式,納入福特FOCUS原廠統規賽及TOYOTA GR YARIS計時挑戰賽兩個組別,讓懷有賽車夢的素人車手有機會踏上國際級賽道。

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,6月24日至26日, 將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第二站比賽。(麗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