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戰袍不再孤單 湖人下季退休其摯友加索球衣

2022/07/10 18:06

加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湖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高懸在主場的8號、24號球衣,下個賽季即將增添別具意義的同伴,去年10月宣告退役的西班牙長人加索(Pau Gasol)透露,老東家決定退休他的16號球衣,讓已在2020年殞落的Kobe戰袍不再孤單。

據歐洲媒體《Eurohoops》報導,加索受訪時向加泰羅尼亞電台RAC1證實, 他已經和湖人球團以及珍妮(Jeanie Buss)為首的巴斯家族談過,「我們都非常興奮,退休儀式可能是下個賽季。」加索高度期待,坦承很難想像屆時內心感受,「如果一切成真,當下可能會充滿各種情緒,很難控制自己。我非常高興它成為現實。」加索正是科比生前場上最要好的摯友之一,王牌鋒衛攜手連霸2009、2010年NBA總冠軍,過去布萊恩也多次公開表態,希望兩人球衣退役後能夠掛在一起,如今遺願可望達成,足讓廣大球迷欣慰感動。 

加索的16號球衣,將繼衛斯特(Jerry West)、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、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s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’ Neal)、布萊恩之後,榮膺湖人隊史退休的第11個球衣背號,他也將是聯盟史上第7位獲得退役球衣殊榮的歐洲球星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