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本季首度合拍 洛桑女雙開胡晉8強

2022/07/13 06:55

詹家姐妹今年首度合體獲勝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落幕後,詹家姊妹由於搭檔各自返國休息,本週室外紅土的洛桑女網賽重新組軍,這也是她們本季首度合拍,第4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旗開得勝,7:5、6:1擊敗俄羅斯人馬雅席娜(Ekaterina Yashina)/弗米拉(Alena Fomina),開胡晉級雙打8強。

初登場面對俄國對手,詹家姊妹開賽率先破發,取得3:0領先,但第5局發球局失守被追平,雙方一路拉鋸至第12局,台將把握機會盤末再破,順勢先馳得盤。次盤大小詹乘勝追擊,接連兩度破發橫掃4局,儘管第5局也被回破,她們隨即第3度再破滅火,最終保發直落2關門,總計耗費76分鐘。

這是詹詠然與詹皓晴相隔11個月再度聯手贏球,8強對手將是日本加藤未唯/印尼蘇喬迪(Aldila Sutjiadi)對決荷蘭組合哈托諾(Arianne Hartono)/胡克(Rosalie Van der Hoek) 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