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還以為我要退休了⋯」 天使神鱒罕見傷勢傳來好消息

2022/08/01 10:39

楚奧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屆美聯MVP,天使隊主砲楚奧特(Mike Trout),先前因背傷進入傷兵名單,傷勢一度引發外界擔憂,今天傳來好消息,在經過美國知名脊椎專家沃特金斯(Robert Watkins)醫生診斷之後,有望比預期還早康復歸隊。

天使隊官網今日報導指出,楚奧特在7月28日接受沃特金斯診斷,他今天笑著告訴當地媒體:「我還以為我的棒球生涯結束了,但現在情況已經改變到可以重返賽場的地步了。」

30歲的楚奧特本季出賽79場,打擊率.270,另外敲出24轟和51分打點。受到左胸腔發炎以及背部不適影響,他在7月12日的賽事被提前換下、進入傷兵名單。

楚奧特已經完成了慢跑、核心訓練,計畫在8月3日開始進行核心旋轉訓練,如無問題就可展開擊球練習,「對於一名棒球員來說背部傷勢很可怕,但你喜歡從一個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醫生那裡聽到消息,沃特金斯是這領域最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