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木球》台南市長盃木球錦標賽登場 15至78歲參賽者都有

2022/08/13 11:41

台南市市長盃木球錦標賽共有13支隊伍參賽,年齡層橫跨三代。(記者王姝琇攝)

〔記者王姝琇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市長盃木球錦標賽今天在安南區安西公園登場,市長黃偉哲到場為比賽開幕,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,還下場與民眾一起體驗打木球的樂趣。黃偉哲也不忘提醒民眾儘速接種疫苗追加劑,健康生活全民動起來!

此次賽事依年齡分組,從國中組至長青組年齡橫跨15至78歲,是罕見能看到三代同歡的運動項目。參賽隊伍共13組,除台南地主隊伍之外,還有來自高雄、嘉義等地的參賽者,一同切磋競技,享受木球運動樂趣。

黃偉哲表示,木球運動強度緩和適中,適合各年齡層的運動人口,也可以讓更多民眾走出戶外活動,組隊打球也能交流情誼,好處相當多;也期盼在台南市建置更多適合打木球的場地,讓台南木球運動能夠更興盛。

黃偉哲也藉機提醒民眾持續落實COVID-19防疫工作,以因應可能來臨的下一波疫情高峰。黃偉哲表示,能夠施打追加劑的朋友務必記得施打,以維持免疫力,大家共同努力控制疫情,才能無後顧之憂的進行各式活動。

今日競賽場地設於安西重劃區內的安西公園,安南區長葉誌明表示,安西公園屬住宅區內的鄰里公園,設置安南區吉祥物「台江戰神」及「台江小紅妹」大型立牌,非常討喜,志工們更是用心維護環境;此次舉辦賽事除吸引更多球友加入木球運動外,在疫情逐步趨緩之際,也盼藉由體育競賽鼓勵民眾走向戶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