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技壓太空人強投韋蘭德 金鶯26歲菜鳥繳好投創118年紀錄

2022/09/23 13:44

金鶯26歲菜鳥布萊迪許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26歲菜鳥布萊迪許(Kyle Bradish)今天面對美聯戰績最佳的太空人,先發8.2局飆10K無失分,且0保送,率隊以2:0完封對手,布萊迪許也創下隊史相隔118年的紀錄。

布萊迪許今天投得威風八面還大展K功,開局連續解決17名打者,直到6局上才被杜邦(Mauricio Dubón)敲安,無緣挑戰無安打和完全比賽,9局上原本有機會挑戰生涯首場完投完封,但被潘尼亞(Jeremy Pena)敲出左外野安打,而且投球數也來到100球,金鶯最後選擇將他換下場,包提斯塔(Félix Bautista)最後成功守成,金鶯靠著布萊迪許的好投以及歐多(Rougned Odor)2局下的2分打點關鍵安打,終場以2:0完封對手,收下2連勝,布萊迪許勇奪本季第4勝,而太空人39歲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先發6局失2分,苦吞本季第4敗。

布萊迪許此役先發8.2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,另外飆出10次三振,沒有投出保送,他成為金鶯隊史第2位生涯首年單場繳出至少10K無失分和無保送的新秀,上一個要追溯到1904年的葛拉德(Fred Glade)。

布萊迪許賽後受訪表示,隊友萊爾斯(Jordan Lyles)昨天拿下完投勝激勵了他,自己也想挑戰一下,最近的投球數都過多,不過今天改善了不少,投得十分順利。金鶯目前力拚美聯外卡席位,距離第3名的水手還有4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