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模仿猴子動作回嗆 前球王梅德維夫又摃上球迷

2022/09/23 15:39

梅德維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賠了夫人又折兵!俄國前世界球王「總理」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在法國梅茲男網賽歷經3盤苦戰,爆冷不敵會外賽殺入的瑞士老將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這位頭號種子不但在比賽時捉狂摔拍洩恨憤,甚至做出猴子動作回嗆地主觀眾,失控演出引發熱議。 

梅總首輪免戰,次輪初登場熱機稍慢,首盤拉鋸丟掉後,好不容易次盤搶7扳回一城,決勝盤又遭破發形成0:2落後,加上現場球迷一面倒支持東山再起的3屆大滿貫冠軍瓦林卡,被激怒的26歲前球王當下情緒崩潰,尤其他失望扔出球拍之後,又引發場邊更大嘲笑聲浪,不甘示弱的俄男隨即做出模仿猴子的滑稽姿勢,造成雙方更加激動對立,最終輸球的梅總飽受批評,也勢必遭大會罰款懲處。 

賽後瓦林卡謙稱,後輩梅總是當今最佳防守的球員之一,但事實上,這位前NO.1已多次在場邊和觀眾摃上,包括2019年美網公然比中指挑釁,以及今年澳網誤會地主球迷「噓聲」而出言諷刺智商低,甚至蒙特婁羅傑斯盃爆冷一戰出局後,離場時挨罵「loser(輸家)」而回頭找人理論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