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局灌6分逆轉紅雀!費城人寫史上首見紀錄外卡開胡(影音)

2022/10/08 07:55

費城人擊敗紅雀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睽違11年再嘗季後賽滋味的費城人,今在外卡系列賽首戰展現韌性,於9局上狂灌6分,終場以6:3氣走紅雀,也讓國聯中區王者寫下史上首見紀錄。

兩隊今前半場形成投手戰,費城人先發惠勒(Zack Wheeler)繳出6.1局僅挨2安無失分好投,紅雀左投昆塔納(José Quintana)也端5.1局無失分的表現。

紅雀7局下靠著新秀亞培茲(Juan Yepez)兩分砲打破0:0平手僵局,不過牛棚卻在9局上出現狀況,終結者海斯利(Ryan Helsley)在被瑞爾穆托(JT Realmuto)敲安、連投2個四壞保送後,又對投出波赫(Alec Bohm)觸身球讓費城人擠回第1分。

紅雀這時決定換投,不過帕蘭特(Andre Pallante)一上來就被謝古拉(Jean Segura)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安,費城人的攻勢沒有停歇,接下來又靠斯托特(Bryson Stott)的滾地球、馬許(Brandon Marsh)的安打以及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的高飛犧牲打再添3分,一口氣攻下6分大局。

紅雀9局下雖靠戈爾曼(Nolan Gorman)的安打追回1分,不過大勢已去,最後就以3分差慘遭逆轉,過往紅雀隊史在進入第9局至少領先2分的情況下,戰績是93勝0敗,今天吞下首場敗仗。

另外,費城人也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支在落後情況下進入第9局,還能至少灌進6分的球隊,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,也讓他們在外卡系列賽順利搶下開門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