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賽》強!僅用36分鐘 安洗瑩輕取東宗收本季第3冠

2022/11/20 13:33

安洗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南韓一姐安洗瑩今在超級300系列賽澳洲公開賽女單冠軍戰,僅用了36分鐘就以21:17、21:9擊敗印尼東宗,拿下今年第3冠。

20歲、世界排名第2的安洗瑩先前因自爆被南韓羽協沒替她報名10月的丹麥公開賽,再來法國公開賽、德國海洛公開賽也都缺席,直到澳洲賽才強勢復出,並榮膺女單頭號種子。

安洗瑩在這次澳洲賽表現強勢,一局未失闖進決賽,並在決賽對決世界排名19的東宗,兩人過去兩度交手,都由安洗瑩收下勝利。

兩人今天再度交鋒,東宗在首局一度以13:10領先,不過安洗瑩不甘示弱,很快連拿5分扳回一城,並以21:17先馳得點。第2局僅在開局小小拉鋸,安洗瑩很快掌握節奏,一舉取得10:5大幅領先,也不給對手任何機會,穩穩收下本季第3后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