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報導 安東尼轉戰籃網機率大

2010/09/25 22:35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「甜瓜」安東尼轉戰籃網機會極為濃厚。﹝資料照,歐新社﹞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「甜瓜」安東尼轉戰籃網機會極為濃厚。﹝資料照,歐新社﹞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丹佛金塊當家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出走風波,可能很快就會畫下句點,根據美國運動網站《ESPN》報導,目前籃網正在醞釀一筆牽扯四支球隊的交易案,若傳言屬實,安東尼將轉戰紐澤西籃網隊。

 安東尼日前喊出賣我聲浪,吸引不少球隊前來探詢,儘管安東尼本人比較喜歡公牛與尼克,但由於尼克缺乏籌碼,公牛則拒絕把禁區悍將諾亞(Joakim Noah)加入交易案中,讓這兩支球隊在「甜瓜爭奪戰」相繼出局。

 根據ESPN報導,籃網目前正在醞釀一筆大交易,包括猶他爵士以及夏洛特山貓都將出現在這筆交易案當中,其中籃網隊將以今年選秀探花費沃斯(Derrick Favors)、明星控衛哈里斯(Devin Harris)以及2012年的首輪選秀權為籌碼交換安東尼。

 在這筆交易案當中,金塊將送出安東尼到籃網,並獲得費沃斯、爵士「AK47」奇瑞蘭柯(Andrei Kirilenko)以及籃網從勇士交易到的2012首輪選秀權。

 籃網隊的交易籌碼費沃斯送往金塊、哈里斯前進山貓、前鋒羅斯(Quinton Ross)加盟爵士後,將可如願獲得安東尼,以及山貓年輕控衛奧古斯丁(D.J. Augustin)。

 山貓送出奧古斯丁後,還將把全能前鋒狄奧(Boris Diaw)送往爵士,最後將獲得籃網主控哈里斯以及前鋒海耶斯(Jarvis Hayes),而爵士送出奇瑞蘭柯後,除了獲得狄奧外,還可以得到籃網另名前鋒羅斯。

 外界預期,若這筆交易案成真,籃網戰力不僅大幅提升,球隊運作方向也離新老闆俄羅斯富豪普洛霍洛夫(Mikhail Prokhorov)「打造豪門」的目標更進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