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因誤判輸球仍不服氣 詹皇發限動開酸塔圖姆

2023/01/30 20:35

昨日塔圖姆防守詹姆斯時打手犯規,但裁判未響哨,使詹皇耿耿於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湖人在延長賽敗給塞爾提克,正規賽倒數4秒鐘時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執行最後一擊切入上籃被塔圖姆(Jayson Tatum)打手,裁判卻未響哨。爭議延燒至今,詹皇本人仍耿耿於懷,今更直接在Instagram上發布限時動態開酸。

詹皇今於個人IG限時動態發布了當時塔圖姆打手犯規的相片,同時在限動中標記塔圖姆,並打上「真棒的阻攻!」,還附上一堆白眼表情符號,諷刺意味與惡趣味十足。而塔圖姆不久後也在個人IG限動中回應詹皇,「昨晚的記憶模糊不清了,這是場好球,冠軍!」

詹皇會如此沮喪並非沒有原因,湖人目前戰績23勝27敗,排名西部第13,距離季後賽越來越遠,有著場場輸不得的壓力。然而根據《ESPN》今指出,詹皇因左腳踝痠痛,與日前剛擺脫右腳壓力性損傷重返賽場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都將缺席明天的比賽。

塞爾提克方面,他們則是避免掉了近期4連敗的窘境,儘管目前仍高居東部龍頭寶座,但對上整體戰績不佳的湖人仍打得相當吃力,這對誓言重返總冠軍戰的綠衫軍來說,勢必是個重要警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