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看到我的狗被撞也不會這樣反應」帕森斯揶揄詹皇太浮誇

2023/01/31 10:10

帕森斯(右)笑說詹皇(左)的反應太浮誇。(資料照,法新社、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日前與東部龍頭塞爾提克激戰到延長賽惜敗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第四節最後切入被犯規裁判未響哨讓湖人非常不滿,詹姆斯當下甚至激動的跪下抗議,不過此舉引來退役球星嘲笑,火箭時期與林書豪同隊、有「高富帥」之稱的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就表示,「詹皇」的反應太激動過頭了。

帕森斯在《FanDuel TV》上開玩笑說:「我就算看到我的法國鬥牛犬被郵差輾過去,也不會像他那樣反應,我對天發誓。」帕森斯表示,這是他看過最瘋狂的反應之一。

不過帕森斯也稱讚詹姆斯的敬業精神,認為說這僅僅是一場例行賽而已,但詹皇對於輸贏仍非常在意。

輸給塞爾提克後詹姆斯在IG上發限時動態表達不滿,犯規的當事人塔圖姆(Jayson Tatum)分享了貼文回應說這是場好球,而NBA官方事後也公開裁判報告,承認漏吹了這個關鍵的打手犯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