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公辦熱身賽單場2轟 仍1分差不敵味全龍

2023/03/28 21:37

宋嘉翔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隊今天和樂天桃猿隊公辦熱身賽交手,比賽雖在龍隊春訓基地斗六球場,但樂天桃猿為主隊。龍隊洋投布里悍5局投球內容出色,打線則靠著猿隊4局單局2失誤搶分,猿隊縱有宋嘉翔、朱育賢各1支全壘打,最終仍以5:6一分之差敗陣。

陳鴻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布里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龍隊今天推出洋投布里悍先發,他主投的前4局未被樂天桃猿打者擊出任何安打,唯一1支安打出現在5局下,布里悍先是保送梁家榮,面對下一棒的宋嘉翔時被擊出2分砲,5局失2分、用球數64球。

龍隊2局上先靠曾傳昇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造成野手選擇先馳得點。4局上靠著樂天單局2次內野守備失誤,郭天信犧牲打、吉力吉撈鞏冠二壘打和陳品捷犧牲打,單局攻下4分,該半局吉力吉撈的二壘打,還罕見的在打到中外野手陳晨威身上之後,卡在全壘打牆護墊上,被裁判宣判為場地二壘安打。6局上吉力吉撈又擊出帶1分打點安打,龍隊擴大領先。

不過,樂天追分氣勢不差,除了宋嘉翔的2分砲,6局下龍隊換投為林凱威,他在壘上有2位跑者狀況下,被朱育賢擊出3分砲,猿隊追到只差1分,但後續半局未再得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