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沉寂1個多月!力甩不倫裸照外流醜聞 中國女籃國手李夢進軍WNBA

2023/05/04 21:46

前陣子報出小三風波並外流裸照的中國女籃國手李夢,近日正式加盟美國WNBA「華盛頓神秘隊」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籃國家隊當家前鋒李夢今年3月遭爆當球隊已婚前領隊的小三,其與對方全裸視訊的畫面也被外流。沉寂一個多月的李夢,近日出現在美國,力甩醜聞正式加盟美國職業女子籃球聯賽WNBA「華盛頓神秘隊」(Washington Mystics),引發中國球迷熱議。

綜合中媒報導,現年28歲的李夢,身高183公分,2013年起入選中國女籃國家隊,過去賽事上與其他國家球員在籃下對抗絲毫不遜色的表現,讓中國球迷將她譽為「女版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」,加上其外型亮眼,受到不少球迷喜愛。

不過今年3月,中國女籃國家隊前領隊張隆的妻子在網路上發文,驚爆李夢介入他們的婚姻,還公開李夢全裸與老公視訊的截徒畫面及其他不雅照,在中國球壇掀起輿論熱議,當時李夢被球隊下達封口令,淡出螢光幕前。

沉寂一個多月後,李夢本月2日終於再度出現,宣布自己已經正式加盟美國WNBA「華盛頓神秘隊」,成為中國女籃第9位登上WNBA的球員。在美國舉辦的記者會上,中國記者對於先前的小三風波隻字不提,僅提問與籃球相關的話題,不過這件事早在中國網上引發討論,雖有球迷給予祝福,但也有不少酸民冷嘲熱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