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勇士波爾屢被點名戰犯 記者曝賽後緊張氣氛

2023/05/10 09:05

勇士波爾在昨天僅上場10分鐘且1分未得,最近3場比賽他的表現也很糟糕。(資料照,今日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昨天不敵湖人,系列賽1勝3敗遭到聽牌,23歲小將波爾(Jordan Poole)的表現也讓許多人搖頭,而當地媒體也指出,賽後針對波爾的訪問讓休息是充滿了緊張的氣氛。

波爾(Jordan Poole)在本賽季前被爆出遭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毆打的畫面,但不久後他就獲得球隊4年1.4億美元(約新台幣44億元),足見球隊對他的重視,儘管例行賽場均有著生涯新高的20.4分,但在季後賽波爾表現不佳,昨天甚至只出賽10分鐘且一分未得,而他也時常被點名是輸球戰犯。

《NBC Sports》報導指出,昨日賽後記者會上,只有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、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與柯瑞(Stephen Curry)受訪,而波爾在更衣室被記者堵到,不情願地聊了約2分鐘。

《NBC Sports》記者Kerith Burke表示,當波爾在說話時他正好在更衣室,當時勇士隊公關詢問波爾是否能談一下有關賽後的事情,但波爾有些不情願,能看出他非常沮喪且他當時正面對著自己的置物櫃,因此當記者上前詢問他,等到他願意談話時,他其實是背對著所有人的。

後續波爾關掉了他的音樂,但由於客隊休息室很擠,所以基本上所有球員也都在聽,像是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魯尼(Kevon Looney)以及小裴頓都在附近,Burke形容這就像是所有的眼睛與耳朵都專注在波爾一個人身上,而這個狀況也加劇了緊張的氣氛。

波爾在這個系列賽的狀況不佳,他的投籃出了問題,而在終於接受訪問後,波爾的回答都相當簡短,「我的投射。我不知道。如果我知道我就會告訴你。」

Burke指出波爾很不想要談論自己,他持續說球隊在接下來幾天還有比賽要打,而Burke便直接問波爾:「Jordan,我們知道你的職業道德很好。當你感覺你有一點畏懼的時候,當事情似乎不再正常,你在做什麼?你會回到健身房嗎?」而波爾也回應:「好吧,我的職業道德並沒有改變,我的日常工作也沒有改變。或許機會改變了,但你只能夠控制你自己能控制的。」

波爾在今年季後賽表現糟糕,與國王的系列賽7場比賽,波爾平均上場22.9分鐘只能拿下12分,而在與湖人一戰,他首戰上場30分鐘拿下21分後,最近3場比賽他加起來只拿到11分,合計19投5中,三分球更是8投盡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