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陳建州陷性騷疑雲 連勝文:盼別因個人影響台灣籃球發展

2023/06/30 11:52

陳建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執行長陳建州日前遭藝人大牙爆料性騷,之後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、台鋼獵鷹DJ妖嬌都出面指證過去曾遭騷擾。今天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出席「台灣職籃的今日、明日與未來座談會」時被問到關於該風波的看法,他表示,不希望因為個人因素影響台灣體育的發展。

陳建州近期遭大牙爆料性侵未遂,對此他嚴正否認,並和妻子范瑋琪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000萬。未料郭源元、妖嬌也接力在臉書上指出遭到騷擾,讓風波越演越烈。

對於陳建州的性騷風波,連勝文表示,身為籃球迷他不希望任何事情影響台灣籃球的發展。至於陳建州是否須因此請辭,他認為,這是私人事務,加上他也非PLG同仁,應該由球團、股東去討論該如何面對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30日出席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主辦的「台灣職籃的今日、明日與未來座談會」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