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老公戴儒謙在男排海報站C位 陳姿雅對形象照給出評價

2023/08/15 17:02

左起廖苡任、陳姿雅、林謙、雷諾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女排亞運培訓隊隊長陳姿雅和男排隊長戴儒謙為排壇的「神鵰俠侶」,兩人這次扛下重責,雙雙擔任隊長,希望藉由自己過去參賽經驗幫助球隊。

台灣男女排國家隊今公布主視覺以及海報等周邊商品,對於老公戴儒謙被放在海報「C位」正中間,陳姿雅笑說:「看起來和學弟年齡沒有差很多,很和諧,可能他長得比較慈眉善目。」不過,陳姿雅認為,戴儒謙本人比照片好看,但這次海報照片處理得很不錯。

夫妻倆都在國家隊打拚,今年又常各自出國比賽,其實沒有太多時間相處,陳姿雅說:「已經很習慣每年國際賽和企業聯賽轉換,一進國訓中心我們已經做好會去參加很多比賽的心理準備,加上今年很多比賽時間都是錯開,有時間時我們就一起去餐廳吃飯,生活其實很日常。」

兩人今年都擔任隊長,偶爾也會分享帶隊的想法,陳姿雅認為,女排氣氛其實很好,很有活力,她也會盡量去帶動大家。

34歲的戴儒謙今年擔任亞運男排隊長,同時他也是球隊陣中資深學長,上屆雅加達亞運他和「黑狗」陳建禎、吳宗軒等人為台灣隊摘下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