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我在沙烏地阿拉伯!內馬爾改披豪門艾希拉爾藍戰袍

2023/08/16 06:47

內馬爾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曼(PSG)俱樂部宣布,內馬爾(Neymar)已經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,這位巴西人氣前鋒確定跟上葡萄牙足球巨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、法國名將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等淘金腳步,成為石油資源豐富海灣國家最新引進的大咖球星。

據《法新社》、《每日郵報》等歐洲媒體報導,現年31歲的內馬爾,不但在艾希拉爾俱樂部官方社群媒體秀出的影音中壓軸現身,首度身穿新東家藍色球衣的他,還微笑向中東球迷打招呼:「我在沙烏地阿拉伯!我是艾希拉爾球員。」網路瘋傳受到各界關注。至於老東家PSG主席阿爾赫萊菲(Nasser Al-Khelaifi)已發表聲明證實這消息,「與內馬爾這樣一位出色的球員告別總是很難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。我永遠不會忘記他來到巴黎聖日耳曼的那一天,以及他在過去6年為我們俱樂部做出的貢獻。我們共同度過偉大時刻,內馬爾將永遠是我們歷史重要組成部分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還指出,3月才接受右腳踝手術的內馬爾,此次轉會費為7800萬英鎊(約32.3億台幣),他與艾希拉爾簽下兩年天價合約,總值更高達2.6億英鎊(約108億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