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U18南韓王牌左投意外自己成狀元 以教士終結者哈德為榜樣

2023/09/15 14:51

U18世界盃南韓代表隊王牌左投黃晙舒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3年U18世界盃南韓代表隊王牌左投黃晙舒,昨天在韓職選秀會中,被韓華鷹選中成為狀元。黃晙舒坦言,沒有想過自己會是第一個被選中,自己雙手都在發抖。

來自獎忠高中的黃晙舒,他在今年U18世界盃中面對台灣隊,他只投2.1局被敲5安,失掉4分有3分自責,南韓隊最後以1比6敗給台灣隊。黃晙舒在本屆U18賽事出賽3場,拿到1勝2敗、防禦率3.37,共投12.1局被敲12支安打,送出15次三振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華鷹總經理Son Hyuk表示,「我們的球探對黃晙舒的評價很高,他是每一隊都想要的那種投手。」

黃晙舒表示,「我想成為球隊在困難局面可以依賴的選手,但比起個人目標,我更想幫助球隊贏得冠軍。」他也表示,自己希望在韓職擔任先發投手,「但無論如何球隊要我做什麼,我都會全力以赴。」

黃晙舒的最快球速為150公里,還擁有銳利的滑球,他說自己以大聯盟教士隊終結者哈德(Josh Hader)為榜樣。哈德就是以速球和犀利滑球聞名的投手。

至於榜眼則是來自仁川高中的金澤延,他在本屆U18世界盃出賽6場,拿到2勝、防禦率0.88,共投16局賞29次三振。斗山熊總經理Kim Tae-ryong認為,「他能夠很好地掌握自己的各個球種,不會犧牲球速,我們期望他在兩、三年內成為我們的終結者。」

金澤延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