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挑戰賽》拿出「鬥牛犬精神」 道博格系列戰2救援成猿隊晉級關鍵

2023/10/30 22:25

道博格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樂天桃猿3連勝統一獅,以「下剋上」的3勝1敗之姿挺進台灣大賽。今晚樂天桃猿是大勝,而前兩場雙方比數都在1分差,洋投道博格(Jake Dahlberg)例行賽尾聲才轉任中繼,前兩戰拿下2次救援成功,是球隊晉級功臣之一。

道博格生涯在美職小聯盟體系和獨立聯盟體系,主要都是先發投手,雖有中繼經驗,但生涯沒有拿過救援成功,也因此,道博格投球生涯的前兩次救援成功,就都出現在這次系列戰。

在中職季後賽才體驗到救援成功滋味,道博格笑說很酷。道博格說,球季尾聲面對中信兄弟的3場比賽轉任中繼,他也能夠勝任,他說:「那陣子我的保送變多,教練團因而安排我擔任中繼投手,但當時並未告知我可能會在季後賽關門,後來有這樣的體驗且完成任務,是很酷的事。」

實際拿下救援成功和擔任中繼投手的不同,道博格說:「我試著去想,其實兩者並無太大不同,我只要把投球確實執行好就行。」道博格特別提到,昨在主場守住1分差領先,特別令他感到開心,他說:「我在美國的綽號是鬥牛犬(Bulldog),救援登板的時候,我試著去發揮這樣的形象,昨天就想著一定要跟隊友一起拿下這場勝利,很高興能夠做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